坐在墙头看相声

累了就来我这里转换心情吧
我爱你们

这一刻,无比感谢

一觉醒来,看到国乒退赛的消息,有人骂也有人力挺,从04年雅典的张怡宁王楠开始慢慢知道国乒,08年三面国旗同时升起的画面不时在脑海回放,12年因为升学报专业出去玩儿没有怎么关注,直到16年的里约开始,我认识了一个全新的国乒,双子星的闪耀,三剑客的辉煌,五虎上将的拼搏,六公子的风采……是这群人用自己的青春和未来拉住了我的目光,很惭愧,我一次现场都没去过,抱着手机不停刷相关信息,也有和黑子们的撕逼,也有被大博的模仿笑的流出眼泪,这一刻,我无比庆幸,在你们最好的年华认识了你们
17年是我本命年,也是一个多事之秋,当我和父上老姐母上讨论国乒的未来时,我看到了孔令辉的离开,688的明升暗降,还记得当时父上说再这么折腾下去,国乒会是当年第二个女排,我当时心里一寒,那种青黄不接的恐惧包围了我,现在继科的伤病退赛让我稍微松一口气,同时也是揪心,继科龙队许昕还有方博儿,这些主力还能打多久有谁知道,也许哪一天醒来他们悄然退役我们只能看着过去的视频去回味去感激。
这次国乒集体退赛,面对未知的惩罚,揪心,忐忑,不安,有人说的我赞同,龙队赌上了最好的现在,樊振东赌上了最好的未来,许昕赌上了找回的好状态,我再加一个,继科赌上了不定时炸弹般的伤病,为了啥,为了他们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国乒不被毁于一旦。
这一刻,无比感谢,感谢你们不顾一切的守护,感谢你们用自己的前途去赌一个未来,感谢你们用青春和汗水谱写的篇章,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感谢,感谢。
这一刻,无比庆幸,无比感谢。这一刻,我选择和国乒站在一起,同时谢谢所有的球迷那么支持国乒,大家都要保持清醒,不要让有心人带跑了节奏,让人看错了我们这些球迷。


占tag,不妥删,也欢迎大家过来指错

评论(2)

热度(30)